首页 > 舆情回复

关于网友微博反映“棣花镇万湾村居民区常年 倒猪粪”帖文调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6-02-26 14:50:08     来源:丹凤县环保局     作者:佚名         浏览量:40519

市环保局:
        2016年2月19日,网民“虫虫莉”在微博上反映“陕西省丹凤县棣花镇万湾村,居民区被常年倒猪粪,臭气弥漫,气味难闻”贴文转办件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员进行了现场调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丹凤县棣花镇万湾村位于丹凤县城以西7公里处,村域面积3000亩。执法人员深入万湾村居民区后,在村2组一处空地上发现有少量猪粪堆积,东西两侧为村民住房。经现场勘察和了解,此空地为附近村民张卫民的临时堆粪点。该村民属于家家庭养殖户,年养殖3—4头猪,他从2015年10月之后在此地倒粪,群众反映属实。
        二、存在问题
        1、堆粪点离居民太近,不符合要求。
        2、空地上堆有猪粪,未清理彻底。
        三、处理意见
        针对棣花镇万湾村养猪粪便污染问题,执法人员对张卫民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立即对该场地猪粪进行彻底清理。二是今后禁止在此处晾晒、堆积粪便。当事人张卫民当场表示,愿意按要求进行整改。2月24日,我局再次巡查,发现其确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环境监管,加大环境宣传及督查检查力度,督促其整改到位,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丹凤县环境保护局
                                                                                                                                                                        2016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