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舆情回复

关于群众投诉麻坪镇三兴村环境卫生脏乱差、村民焚烧垃圾问题整改情况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9-05-05 15:24:21                   浏览量:43225

县整治办:

接县整治办转来商洛市环保局环境投诉举报反映,麻坪镇三兴村环境卫生脏乱差,村民焚烧垃圾信访件后,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管领导和镇整治办工作人员,深入三兴村进行实地调查,经调查,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现已整改到位。

我镇三兴村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年前对各组所有垃圾箱和路面、河道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全面的清理整治,但春节期间,回乡人员众多,生活垃圾剧增,垃圾箱出存量加大,加之近期天气原因,道路多冰雪,路面湿滑,造成垃圾车无法运行,致使个别垃圾箱清运不及时,垃圾箱周围垃圾堆放现象;举报反映的焚烧垃圾问题,实为有群众将未燃尽的炉灰倒在外溢垃圾中,引燃垃圾 。今天我镇已动用铲车及人力将垃圾已清运。

针对此问题及类似问题,我镇将在今后工作中,建章立制,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垃圾清运制度及环境卫生管理制度,紧抓人居环境卫生,确保全镇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                                 

麻坪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4日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