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

商洛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行政处罚案件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09:39:30                   浏览量:52668

根据日常工作执法工作安排,商洛市环境监察支队结合2019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于6月17日召开行政处罚案件讨论会,对近期执法检查发现的陕西鑫元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案件讨论。

支队长就以执法大练兵为主线,规范工作行为,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落实“四大保卫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参会人员就每个违法案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梳理了立案流程。特别就案例中引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陕西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范围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言,通过对案件讨论,进一步学习了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熟悉了立案处罚程序,对处理处罚环境违法案件法律依据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为以后更好的运用新环保法和四个配套办法夯实基础,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标。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