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包扶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0:04:28                   浏览量:38761

6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曹可海,副县级督察专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南荣民一行深入包扶的洛南县柏峪寺镇茶房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blob.png

在茶房村,曹可海与村“四支队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目前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研究了具体措施;同时,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今年5月份市直单位和中省驻商单位驻村帮扶工作排名情况的通报》。

曹可海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决胜时刻,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要咬紧牙关不放松,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情绪,以顽强进取的斗志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工作,开展“户户过”“项项过”,争分夺秒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按期彻底得到解决;要健全完善档案资料,对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核查,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资料齐全,存放规范。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