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4 10:56:08                   浏览量:45579

7月13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郭永红书记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郑光照市长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中共商洛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在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士气的目的。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市纪委监委《关于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局属各单位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武装头脑的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学习通报案例,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环境系统的风清气正。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抓好违规插手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增强规矩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四是认真筹备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就不折不扣的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快形成学习传达氛围、贯彻落实氛围、干事创业氛围。二要结合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好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准备工作。三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工作信心,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四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担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落实常态管理和长效机制。五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2020年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取得优秀。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作出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