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商洛市举办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05:15     来源:大气污染监管科     作者:王玮         浏览量:28832

为加强臭氧污染防治,提升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能力,引导企业自觉守法,有效遏制夏季臭氧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2021年3月29日,商洛市组织举办了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防治工作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各县区、商洛高新区生态环境管理人员和涉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企业有关人员约50人参会。

臭氧污染培训会 - 网站.jpg

会议邀请了商洛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服务团队专家对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污染防治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会上主要介绍了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的污染特征和国内外臭氧污染防治经验,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的相关政策标准规范要求进行解读,对商洛市的臭氧污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餐饮、汽修、工业涂装、包装印刷、加油站等重点挥发性有机物行业的现场检查要点进行详细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增进了各县区和企业对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为我市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有效应对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