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影片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09:35:26     来源:党办     作者:李佳         浏览量:95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落实“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3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影片进机关”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IMG_7077(20210325-173419).JPG

《古田军号》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以及古田会议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第一大案》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典型反腐案件——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揭示了战斗英雄刘青山、张子善居功自傲、思想蜕变、精神颓废、信仰褪色,由人民功臣变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严肃话题。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我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刻汲取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推翻阶级统治、解放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回望来路,筚路蓝缕、来之不易,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全体党员干部更当肩负起时代重任,继往开来,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