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环境局商南分局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3:27     来源:商南县分局              浏览量:9598

4月1日,商南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天和泥浆有限公司,联合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读懂弄通,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开展乱搭乱建、乱采乱挖、乱砍乱伐、乱排乱放、乱捕乱猎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守护好美丽大秦岭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同时号召企业能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理念,不仅助力商南经济社会发展,还要为商南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相关股室的党员干部发挥各自特长为企业传经送宝,向企业管理层培训了新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结合企业环保设施运转情况,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进一步落实环保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活动中党员干部还为企业赠送了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水污染防治等环保书籍50余册。

活动在全体党员以“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主题的集体宣誓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企业学精神要义、送政策法规、宣誓提振士气,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感悟,增强了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嘱托,强化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