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9:48                   浏览量:1818

4月7日至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各县(区)分局、局属各单位2019、2020年新录用人员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宣传、人事工资工作的业务人员共79人参加了培训。

IMG_3638.JPG

在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局机关、局属单位有关业务工作负责人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分别就大气、水、土壤固废污染监管以及环评管理、排污许可、环境执法、环境监测、政务处理、环境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

IMG_3825.JPG

本次培训紧扣环保业务、课程内容丰富,培训针对性强,实现预期效果,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二是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探讨,研究对策的责任意识,坚定了正确处理生态环境工作中各种问题的决心和信心。三是提升了能力素质。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相互交流了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履职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商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