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南县举办“当好秦岭卫士 共建美丽洛南”环保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7:39:29     来源:洛南县分局     作者:陶梦琳         浏览量:4293

蟒岭绿叶泛,洛洲春意浓。4月14日上午,洛南县“当好秦岭卫士 共建美丽洛南”环保志愿行活动在美丽的蟒岭绿道洛南段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洛南3.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当好秦岭卫士 共建美丽洛南”环保志愿行活动倡议书》,县环境分局向城关街办赠送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宣传资料及物品300余份。支朝奇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当好秦岭卫士”的责任担当;要全民动员,营造“共建美丽洛南”的良好氛围;要团结协作,强化对环保志愿行活动的指导;要带头践行,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洛南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50名生态环保志愿者及现场干部群众按照既定路线兵分四路,分别对蟒岭绿道河道、路旁、农田、农户院落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清理整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秦岭生态卫士,共同建设美丽洛南。

洛南2.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洛南县委和洛南县环境分局联合举办,洛南县城关街道办和县水利局联合承办,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迎接第1个商洛市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和第50个世界环境日,激发全民生态环保热情,倡导全县广大干群用实际行动守护洛南蓝天碧水净土青山。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