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山阳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7:42:43     来源:山阳县分局     作者:刘玉芳         浏览量:4712

4月12日,县长袁良善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县生态环境“五乱”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山阳.png

会议要求,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持续用力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精心组织“4·20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活动,按时完成勘界立标、“三线划定”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严格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深化“五乱”问题整治,加大自查自改、检查巡查力度,切实形成高压态势,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