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开展柴油货车道路抽检工作做好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

发布日期:2021-04-25 14:58:45     来源: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刘玺         浏览量:20934

      为进一步加强柴油货车尾气排放管理,降低移动源污染,全力做好第十四届运动会(商洛赛区)排球项目竞赛和公路自行车项目竞赛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环境局商州区分局、商州区交警大队等单位于4月22日联合开展了柴油货车尾气排放道路抽检。

支队1.JPG

联合检查组在商州区东龙山(江滨大道与商鞅大道交汇处)设点随机抽检了23辆不同规格的柴油货车,受检车辆进入抽检设点区域,再由检测人员进行尾气排放检测,经检测受检车辆均合格。

支队2.JPG      柴油货车尾气排放道路抽检是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以联合道路抽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长期开展,确保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