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商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预测预警及应对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5:27:11     来源:大气污染监管科     作者:汪姣         浏览量:22237

4月25日下午,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预测预警及应对分析研判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环境监测站、大气污染监管科、市大气强化督查执法队,“一市一策”专家服务团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大气.jpg

会上,大气污染监管科通报了1-4月份我市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针对近期沙尘境外输入、臭氧监测数据异常升高等大气污染防治预测预警及应对工作存在的问题;“一市一策”服务团队专家分析了几次突发污染情况的主要因素和成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及管控建议;市环境监测站、市大气强化督查执法队分别对各自前期工作开展进行总结自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任云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全运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高度重视。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加强空气质量预测预警及应对工作,齐心协力,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做好全运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全运蓝”“商洛蓝”。

二要迅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主动作为,全面分析原因,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迅速落实问题整改,合力“减污保良”,尽力“保良增优”。

三要强化问责。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对工作责任不强,工作措施不实,造成严重影响的人员和单位,将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