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09:58:10     来源:党办     作者:李佳         浏览量:11657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5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王军正教授以《回望百年奋斗路  阔步迈上新征程》为题对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专题培训。局党委副书记、副县级督查专员南荣民主持会议。

IMG_4523.JPG

辅导培训通过“应运而生、开天辟地”、“波澜壮阔、感天动地”、“追梦圆梦、顶天立地”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来为新中国成立、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的伟大贡献,为全体党员干部昂首阔步迈上新征程提供了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补钙壮骨,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推进理论创新、牢记宗旨,厚植执政根基、刮骨疗毒,勇于自我革命等经验启示。

IMG_4533.JPG

辅导培训获得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培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不断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历史答卷。

南荣民就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系统性、全局性思维突出重点要点、加强总体谋划、着力组织实施,坚持做到学习教育不留死角、调研问题不走过场、服务群众不搞形式。二是要进一步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提质增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沉稳应对新风险新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推动作风素质能力转变提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初心使命教育、警示教育、环境领域大排查大整顿和全年重点工作,在全系统上下深入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尽职责、争一流”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调研活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服务群众成效上。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