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柞水全力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7:03                   浏览量:1476

为切实做好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例行督察各项服务保障和配合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力抓好落实。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县委书记亲自研究部署,推动配合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先后组织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把配合督察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督察组的工作并如实提供相关情况和工作资料。

设立机构,全力配合。制定印发了配合督察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县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档案资料组、疫情防控组、信访督办组、现场调度组、安保维稳组、宣传报道组、后勤服务组等8个工作保障组,明确了各工作组具体职责、责任人及联络员信息,确保了配合工作有序开展,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环保督察的工作内容、分工和任务清单,立即开展工作,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反馈,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支持配合到位、立行立改到位。

加大宣传,确保实效。积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一台一网”,加大宣传力度,将督察组进驻商洛期间投诉举报电话及专用邮政信箱向社会全面公开,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并通过新媒体多渠道进行宣传,及时报道全县研究部署、现场调研、督导推进边督边改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