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洛南:现场督办环保督察信访件查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18:30:45                   浏览量:1207

5月12日下午,洛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带领县环督办、县环境分局负责同志深入石门镇太白岔,对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进行督察督办。

支朝奇一行实地核查信访反映问题是否属实,查看各主责部门调查处理情况,指导研判整改方案,协调解决案件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支朝奇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成立查办机构。就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工作成立专门临时机构,加强问题分析研判和分类处置;二要落实边督边改。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强化措施,确保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采取工程等措施解决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要严格执法,部门、镇办联动,产生强大整改合力。三要注重舆情引导。加强对边督边改情况的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做到公开透明,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四要加强核查督办。所有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公开情况要逐一核查,县委(政府)督查办要跟踪督办,对不全面整改、虚假整改以及推诿扯皮的单位要果断实施问责,以坚定的态度切实回应群众期盼。

image.png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