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山阳县实行县级领导包抓生态环境涉访问题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18:35:24                   浏览量:1518

近期,山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领域涉信访投诉问题处理工作,实行县级领导包抓生态环境涉访问题督办工作机制,有效促进了一批长期信访、反复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解决。

 

5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县委书记张国瑜安排部分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县长、政协副主席等县级领导,对全县畜禽养殖、污水乱排、垃圾乱倒、安全饮水、噪声扰民等涉生态环境领域问题开展督导,并对存在群众长期上访,反复投诉的环境问题,实行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对每个涉生态环境问题,要求县级领导带领相关责任单位,深入现场,充分调研问题产生原因和根源,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化解各种矛盾和纠纷,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公众参与生态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