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山阳县领导深入现场督导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09:20:06                   浏览量:1210

5月12日晚10点,山阳县副县长冯有铭带领县公安局、县环境分局、文旅局等执法干部深入城区,对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13号信访件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现场对信访件中KTV的隔音设施情况进行详细查看,督促各相关部门对KTV的营业执照、环保等手续逐一进行了检查,并仔细查问了生态环境部门对KTV的噪音监测情况,现场指导整改办法,现场传导工作压力,推进环境信访问题整改的落地落实。

冯有铭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工作机制,将省委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迅速成立专门机构,强化问题分析研判和处置;二要严格办理流程。对于查出属实的信访问题不回避,短期内能解决的,立行立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坚持高标准,从严从速查办信访举报案件,切实把问题查深查细,处理到位、整改到位。三要发挥部门合力。加强联合执法联动,注重协调沟通,履职尽责,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密切配合,严查共管,增强工作凝聚力,产生强大整改合力,用法律锐器解决信访环境问题,动真碰硬,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坚持结果导向。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成效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提高群众满意度,给百姓一个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