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柞水县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8:39:20                   浏览量:1558

5月13日下午,柞水县组织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发改、资源、林业、环境、住建、城管等26个部门及9个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环境局通报了督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信访办理、资料收集、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县政府办对省督察组交办的10件信访件进行了再次交办,明确了县级分管领导包案到场督办,纪委会同县委督办跟踪问效等具体要求。

袁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重视,确保思想不能松劲;要认真办,确保信访办理不出错;要按时报,确保信访件办理不延时;要严问责,确保责任落得实。

胡大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提升认识,充分认识省上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支持配合到位、立行立改到位。要夯实责任,加快推进办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主动担当,牵头单位全权负责,配合部门全力协作,确保交办的案件快速办理,原因查清、问题解决、追责到位、社会满意。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