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张盈安现场督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6 18:20:08                   浏览量:1191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带领区级相关部门深入沙河子镇、大赵峪街道,现场督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信访件办理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副区长张丙港参加检查。

张盈安一行先后来到沙河子镇张村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附近养殖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罗村矿粉中转站,实地查看了信访问题情况,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切实推动信访办理工作落实落细。

张盈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效抓好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对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要不讲条件、照单全收,严把质量关、时间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处理并上报整改报告。二是区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切实压实责任,坚持主动而为,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发生,及时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开,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要举一反三,关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流域和重大项目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粉尘、异味等问题,及时排查整改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遏制问题反弹,为商州百姓守护好碧水蓝天。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