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商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6 18:23:18                   浏览量:1317

5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汉杰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干部,专题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体检,对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和谐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工信系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抓整改、抓落实的责任,切实抓好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线索办理工作。一是要主动担当,各相关科室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督察整改工作。二是加快推进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实行“问题清单式、销号台账式管理,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三是要把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