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我市各县区积极开展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16:27:42                   浏览量:1044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高度重视省督察组移交转办的信访投诉问题,县区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指导督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迅速开展边督边改工作,确保问题即收即办。 
  针对省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相关投诉问题,丹凤县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先后对竹林关镇中厂村养猪场、商镇大峪沟取土场、丹江河商镇段以及城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现场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山阳县实行县级领导包抓生态环境涉访问题督导工作,对全县畜禽养殖、污水乱排、垃圾乱倒等生态环境领域问题开展督导,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实行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镇安县实行工作日报告制度,各部门、各镇办每天下午将信访投诉问题分类分别报送县直有关牵头单位,牵头单位进行汇总交办,由县级领导牵头挂帅,督导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合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