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郑光照在丹凤县调研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0 11:11:45                   浏览量:1081

5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丹凤县调研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副市长周秀成一同调研。 

郑光照先后来到丹凤县江河砂石公司商镇老君临时堆放加工点和城区雨污分流管网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有关信访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郑光照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商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找准问题、改进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群众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郑光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对重点生态环境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再梳理、再核实,谨防问题死灰复燃;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逐一分析研究,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分解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直面问题、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得到群众认可。 
  调研期间,郑光照还深入棣花镇万湾社区的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现场,要求要认真落实建筑工地环保措施,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加强我市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