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陈璇督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0 15:57:15                   浏览量:1424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陈璇深入凤凰镇和小岭镇督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态度和最有力措施,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凤凰镇金凤村砖厂治理现场,陈璇实地查看了砖厂拆除,详细了解土地回填、平整、复垦等情况,他强调,要对标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在凤凰镇污水处理站和小岭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厂,陈璇详细了解生产运营及环保制度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加强设施的运营和维护管理,严格按照环保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环保各项措施,切实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

陈璇强调,各镇办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有力抓手,聚焦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切切实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