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洛南县召开省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7:42:06                   浏览量:3161

6月1日下午,洛南县召开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县委副书记马建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副县长李亚锋,县委副县级干部杨军等出席会议,各镇办、县级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省第五环保督察组下沉洛南反馈的25个问题和省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25个信访件逐一进行了交办,指出了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和信访件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并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相关会议精神,县环督办就如何做好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和信访件办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和部署安排。

马建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信访件办理工作;二要严把整改标准,限期完成整改清零;三要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深查彻改;四要压实领导责任,细化措施,建好机制,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到位。
下一步,洛南县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