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商州区召开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7:43:15                   浏览量:2949

6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主持召开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相关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省委环保督察下沉期间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资料收集组、信访案件交办组分别就当前资料收集和信访件办理工作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李录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加快问题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要举一反三,加强常态化监管和巡查。要积极沟通汇报,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