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38:21                   浏览量:4839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在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市环境监测站支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共建单位商洛市绿宝公司党支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

2.jpg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瞻仰了中共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展馆,观看了商洛革命历史宣传片和国防教育宣传片,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先辈遗物、一段段革命历史中回顾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州与敌人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从中深刻体悟革命先辈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牺牲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不断汲取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勇气。

1.jpg

在党性体检中心,大家积极对照政治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奉献作为四个功能区内容进行“自我体检”,通过“对标”、“扫描”、“透视”,认真细致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见微知著、防范未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3.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生态环保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坚决不辱使命,不断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