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1 17:59:36                   浏览量:3595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大节日。市生态环境局以多种形式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庆祝党的生日。IMG_6710_缩小大小.JPG

 

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大早就在会议室整齐列席,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学习、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与全国人民和全党同志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IMG_6782_缩小大小.JPG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7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优学先、追优赶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IMG_6851_缩小大小.JPG

听一堂党史专题党课。7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以《弘扬长征精神,共谋发展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着重从长征的背景、概况、意义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长征精神,并要求大家通过学习领会长征精神精神、持续发扬长征精神、深入践行长征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良的作风紧密联系服务群众,不断开创新发展格局。

IMG_6865_缩小大小.JPG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望来时筚路蓝缕奋斗路,眺望前方波澜壮阔奋进路。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围绕生态环保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IMG_6874_缩小大小.JPG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