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商洛市“三线一单”技术方案通过技术审核

发布日期:2021-07-02 10:08:23                   浏览量:5264

6月29日,省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协调小组办公室在西安召开了《商洛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方案》审查会,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史特邀4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技术评审,陕西生态环境规划设计院作为技术团队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三线一单”工作进展情况,技术团队就方案中我市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现状、战略定位、面临的突出资源环境问题、下一步重大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经与会专家仔细质询和认真评议,形成了专家审核意见。

专家组认为,《商洛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方案》内容全面、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符合商洛市发展特点的差异化分区评价思路,符合省协调小组印发的《市级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省市级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等文件要求,同意方案通过审核。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专家审核意见完善方案,并将其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确保如期完成我市“三线一单”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