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直属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1:09:01                   浏览量:1013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8日,根据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局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警示片,集中学习了《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整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每名党员结合本人工作学习、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等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委副书记南荣民同志对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学习上再用功,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效果。二要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实质性整改体现学习教育实效性。三要坚持把学党史同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真正把群众的烦心的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