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山阳县环境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02 17:48:02                   浏览量:3312

近日,山阳县环境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按证排污要求,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从全县51家排污企业中,抽查5家重点管理类企业和8家简化管理类企业。执法人员重点对企业的排放口与许可证匹配、总量排放及达标排放、执行报告报送、环境管理台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许可管理类别降级、自行监测要求落实和排污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执法人员就排污许可证的执行报告、环境管理台账和监测数据填写对企业环境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辅导。对于存在问题的企业,执法人员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管理台账、压实责任,确保企业稳定达标排放。

下一步,山阳县环境分局将持续对辖区内排污许可监管企业开展核查工作,并对核查结果进行公示,对违反《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