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商洛市开展第九个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17:12:54     来源:排污控制科     作者:袁富安         浏览量:1841

8月25日,是第九个全国低碳日,商洛市县(区)同步联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重点对“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进行科普,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和风险进行警示宣传,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提升绿色低碳意识,践行低碳生活,为建设绿色未来而努力。

7777777.jpg

在商州区望江楼广场,市环境局组织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10个部门进行线下宣传,现场悬挂横幅、标语,摆放活动主题展板,设立低碳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科普碳达峰、碳中和以及低碳生活相关知识,现场发放“碳达峰、碳中和”宣传彩页、低碳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扇、环保帆布购物袋等,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广场电子大屏滚动播放《秦岭最美 温润商洛--国家气候适应型城市之商洛》宣传短片,介绍近年来我市在国家气候适应型试点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市县(区)环境局微信公众号、网站也连续刊发低碳宣传内容。

未标3333333题-1.jpg

各县(区)和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锌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同步参加低碳日宣传活动,商洛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低碳日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通过媒体广泛开展低碳宣传。

未标题222222-1.jpg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