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洒水雾炮车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7 18:17:09          作者:汪姣         浏览量:2177

 未222标题-1.jpg

8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洒水雾炮车交接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云峰主持仪式并讲话。商州区政府、商州区城管局、商州区环境分局、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及市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交接仪式上,洒水雾炮车购置方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与接收方商州区政府签订了交接协议。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西部大区总监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瑞珍、商州区政府副区长张丙港分别讲话。

未标题交易-1.jpg      

 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技术支持团队,为了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持。在市生态环境局的多方协调下,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大力配合我市治污降霾工作,主动购置洒水雾炮车一辆移交给商州区政府使用,提升我市中心城区治污降霾能力。


1未标题-2.jpg
      

任云峰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商州区政府顺利签订洒水雾炮车交接协议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打好蓝天保卫战是贯彻落实市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用好洒水雾炮车,落实除尘降霾等污染防治措施更是改善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二要加强管理。商州区政府要统筹安排,做好洒水雾炮车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要加强洒水降尘作业,尤其在蓝天保卫站技术支持团队发布污染预警信息后,及时出车,按照要求做好洒水降尘工作,守护好“商洛蓝”。三要发扬作风。加强洒水喷雾工作是目前我市降低臭氧和颗粒物浓度相对有效的治污降霾措施,商州区政府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洒水降尘措施,为打造“全运蓝”和“一都四区”新商洛提供优质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

未标2222222222题-1.jpg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