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环境系统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7:18:44                   浏览量:1882

8月27日,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暨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全面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开展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景-1.jpg


       会议学习传达省市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会议精神,通报了1-7月份全市环境综合执法情况,并宣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方案,就开展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事关重大,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排查,认真整改、夯实责任。
      会议强调,各县区分局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环境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围绕7个方面5个环节12个突出,建立包抓责任制,责任到领导、到岗位、到干部,落实“人盯人”工作机制,工作不留死角,排查不留盲区,整治不走过场。要建立排查整治工作台账,建立全程监管、动态跟踪、办结销号工作机制,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扎实开展秦岭“五乱”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水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会议要求,全市环境系统从即日起扎实开展环境执法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一天一报告,每周一调度,每10天一小结,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科室、市环境执法支队各一名干部分组包抓县区,开展指导帮扶。各县区环境分局要统筹兼顾,改进作风,严明纪律,迅速行动,突出重点,梳理案件,铁腕执法,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打一场执法攻坚的胜仗,为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市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环境分局全体干部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