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市环境局包抓指导组到柞水指导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及环境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3:14                   浏览量:1612

8月27日上午,市环境局联系包抓领导、督察专员南荣民在柞水环境分局参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大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暨执法工作视频会。会后南荣民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环境执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就当前重大环境风险化解及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强调。

南荣民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学懂弄通本次市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绷紧思想责任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快速行动。紧紧围绕七大领域、十二个重点、五个环节,立即出台实施方案,加快环境突出问题排查处罚整改,规范档案管理,一个问题、一个台账、一份档案;要夯实责任,强化整改。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加大排查,逐个问题深入研判,强化整改举措,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每一个问题都要有包抓领导及具体责任人;要建章立制,提升效能。突出长效机制的建立,建立常抓常管常治的常态,形成一套成熟的责任管理机制。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增强干部素质,提升工作效能。

南荣民强调,要加大执法工作力度,结合突出环境问题、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及交办信访件、秦岭问题图斑等深入开展环境执法百日攻坚行动,从严执法监管,加大处罚力度,在四个配套办法、生态损害赔偿上求突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警示教育防风险、弘正气。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