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7:17:11                   浏览量:1915

9月5日,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视频推进会,对前一阶段全市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表现突出的县区分局进行了表彰,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未标题-777771.jpg

会议指出,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以来,各县区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强化线索摸排,立案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问题,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还存在各县区分局重视程度不一、典型案件不多、四个配套办法办理进展不平衡、典型案件不多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高压态势,持续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二要坚持长效长治,在强化监管执法的同时,帮助企业完善环境保护制度,督促企业强化治污设施运行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要坚持从严从快,对已立案的案件,要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办理,以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为契机推动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