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省环境厅商洛督察局来我市督导检查“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16:17:11          作者:刘 玺         浏览量:1967

9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商洛督察局四级调研员杨海荣一行来我市对“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卫陪同检查。

未标题-1.jpg

检查组查看了二龙山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情况,十四运会场馆和接待酒店及自行车赛道周边的丹江园、碧桂园、商丹金域等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亨威砼业、商洛发电公司等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强调,十四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做好大赛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环境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推动环境质量保障各项工作开展,要切实加强运动场馆、服务酒店、赛事道路等环境安全检查,抓好重大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全力保障承办赛事顺利举行。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落实好“十四运会”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各项任务,加强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和预警响应,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