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省环境厅专家组来我市调研水功能区现状

发布日期:2021-09-15 15:37:23          作者:汪杰         浏览量:2074

9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习新兵一行四人来我市调研水功能区划现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陪同调研。

未标222222题-1.jpg

        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在听取了市环境局、市水利局、市资源局、市城管局和各县区环境分局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国土空间管理、生态红线划定、水资源情况、取用水、污水处理、排污口管控等情况之后,专家组深入市污水处理厂、山阳县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了我市水功能区划落实和排污口设置审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对我市水功能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水功能区划是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治理的重要依据,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二是要统筹推进。市环境局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通过综合协调、业务指导等方法,统筹水利、资源、城管等相关部门,加快排查摸底和资料收集,为水功能区划现状评估提供科学依据。三是要积极建议。按照社会、经济、环境效益三赢原则,立足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水功能区划调整优化提出依据充分、科学合理、客观公正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