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召开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月总结暨执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6:50:12          作者:贾艳萍         浏览量:2632

9月26日,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月总结暨执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全市百日执法强化行动第一个月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表现突出的县局进行了表彰,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未11111题-1.jpg

会议指出,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一个月来,市县两级环境部门领导重视、同志努力、真抓实干、成绩突出。截止9月2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667人(次),检查企业772家,立案查处违法企业166家,行政处罚1103.02万元。办理移送公安案件17件,按日连续处罚案件12件,查封扣押案件11件,限产停产案件10件。充分体现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把市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的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在了具体工作中,体现了《环保法》及其四个配套办法的严肃性,体现了环保人无愧于“秦岭生态卫士”和无愧于“环保铁军”的要求。

会议还对持续开展好百日执法攻坚强化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良好势头,力度不减,不懈怠,不厌战。二要加快案件办理,立案、监管、执法常态化。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企业环保职责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四要强化宣传教育,常态化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推动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市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环境分局全体干部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