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历史专栏)

镇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17:05:15                   浏览量:3466

12月5日,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县长袁礼锋分别带领县级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深入回龙镇、永乐街道办和月河镇、木王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就历次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冯朝勇在调研中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支持配合好本次督察工作,积极主动做好资料报送、信访办理、边督边改等工作。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清单管理、不留空白;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改、马上改、彻底改,及时甄别性质,坚决追责问责,并建立长效机制;对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公开曝光。

袁礼锋在督导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不仅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行动上更要迅速落实,要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在做好原有反馈问题整改效果保持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自查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环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