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历史专栏)

王青峰督导检查中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17:30:37                   浏览量:3628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副市长周秀成参加检查。

王青峰一行先后来到丹南片区商洛中学旁隧道口、新建环城南路、环城北路与312国道交汇处、大赵峪街办芦河涧村以及部分拆除腾退地块,听取环境保护和整治提升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污染防治、边坡治理、绿化提升、风貌改造等情况。针对沿途发现的个别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环境污染等现象,王青峰实地查看询问,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两拆一提升”专项行动,突出抓好高速公路和国省道沿线、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王青峰沿南秦河下游河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周边生态环境、河湖“清四乱”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边督边改”要求,逐一对照检查,从严从快从实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见底。要严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严格执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