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在窑底村举办乡村振兴“农民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08:42:00                   浏览量:3842

6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帮扶的洛南县城关街道窑底村举办乡村振兴“农民讲堂”,特别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商洛市作协常务副主席、商州作协主席王卫民作主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937.png

在宣讲中,王卫民先生以“农民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为主题,紧密结合窑底村靠近县城、紧邻“音乐小镇”景区,本村有两座水库且周边植被丰茂、环境优美,适宜发展蔬菜种植、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的实际,分别从时代赋予我们的梦、乡村振兴中村民的情怀与担当、窑底村优势作用的积极利用、以家庭为单元的和谐构建、文明乡风建设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个好村民、沐浴时代阳光享幸福生活乡村振兴“我”在出发等七个方面进行辅导讲解,阐述了新型农民华丽转身的精神准备、素质要求,启发村民在思想观念、生产方式、经营方式等方面,都必须具备时代元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提高幸福指数。通俗质朴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在场全体人员深受感染和鼓舞。近两个小时的宣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驻窑底村第一书记杜鸿飞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洛南县城关街道办、馒头山服务区有关领导出席,窑底村党员群众、村“四支队伍”干部及市生态环境局帮扶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