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商南县环境分局全力为包抓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日期:2022-09-21 15:10:58                   浏览量:1385

9月19日,商南县环境分局局长杨斌带领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再次奔赴包抓企业——陕西威水饮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

今年以来,根据“百名市县领导联链条包抓产业”工作要求,商南县环境分局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全力帮扶包抓企业。经过前期调研,5月份联合上级主管部门力促香菊集团快速落实对旗下子公司——陕西威水饮品有限公司(菊品系列饮品项目)的投资方案和6000万项目建设资金,使企业逆势而上,赢得了发展新突破。7月底,通过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积极协调自然资源局、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解决了企业建设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健康、规范发展。8月下旬,因疫情原因,商南实施静态管理,项目建设前期基础工程已完成,但外地运输回来的设备和安装人员无法进厂,严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得知情况后,商南县分局立即联系县防肺办、市监局、交通局、辖区镇村为企业办理通行手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指导企业错峰施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设备正常安装。

据了解,目前菊品系列饮品项目建设任务已过大半,后续将加快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11月底前将正式投产试运营。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