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南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意见征求会暨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5:12:14                   浏览量:1261

9月19日,洛南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意见征求会暨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亚锋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等29个单位和第三方技术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专班办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进展,通报了三季度督查情况,第三方技术单位就洛南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草稿作了解说,各参会单位围绕规划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李江峰主席代表县专班讲话。

李江峰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动能。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切实增强创建动能,强化创建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二要高质量编制规划,夯实创建工作基础。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规划引领、分步实施,高质量编制规划,为下一步的省级评审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看清楚问题所在,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思路明晰、精准发力、靠前行动,主动与县专班办和规划编制技术单位对接创建规划指标内容,做好本单位承担工作任务的衔接推进。四要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有力有序实施。要淘清底子,定准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坚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有效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和线索移送,严督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真正以强有力的督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有效落实。
      李亚锋强调,一要加快规划修改完善。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县专班办做好协调服务,在一周时间内必须完成规划内容修订。二要加强规划评审准备。加快规划修改,尽早形成审批稿,力争今年通过省生态环境厅评审。三要积极创设申报条件。各部门要加大指标推进力度,确保约束性指标全部达标,参考性指标成效显著,同时,要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为省级文明示范县申报奠定基础。四要强力推进创建指标。对于未达标的创建指标,责任部门要立即采取强力手段,确保年底前达标;对于已达标的创建指标,要完善佐证资料,巩固现有成效,确保指标真达标、稳达标。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