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9:40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周维         浏览量:2915

9月22日,市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王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未标题-1ffffff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1-8月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县区分局工作汇报,指出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八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了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各项工作。

王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建设,开展“强作风推进清廉环保建设,铸铁军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专项行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做好作风问题整改,以踔厉奋发的状态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王湘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狠下功夫重点落实七项措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面完成省考目标任务。一要强力开展蓝天保卫战强化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二要下茬推进水污染防治,打好碧水保卫战。三要不断强化环境执法,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四要统筹强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五要持续做好协调指导,全面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六要加强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扎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七要加强机关党建和环境宣教工作,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市环境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区)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