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2:22                   浏览量:2581

9月27日,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省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既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担当,也是各级工作部署要求的行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尽快制定本县区、本行业整改方案,逐一夯实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对表台账清单,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聚焦工作重点,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主体责任,统筹应急处置和长效治理,加快尾矿库污染隐患排查治理,恢复治理矿山生态,扎实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紧扣《整改方案》目标要求和具体问题挂图作战,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自觉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强督查问责,以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交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合格答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
  会上,丹凤、镇安两县和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局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