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山阳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09:58:42                   浏览量:1469

近日,山阳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韩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环境局等18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阳县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县城管局做了会议发言,县政府与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县城管局、县环境局四个牵头整改部门签订了整改任务交办单。

韩书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原则,坚持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工作进行统筹,全力抓好第二轮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二要狠抓反馈问题整治。各部门要紧盯整改任务,对标对表整改措施,认真梳理问题脉络,对整改工作必须坚决彻底不留问题、必须全面落实不打折扣、必须严格监管不得反弹。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各牵头整改责任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联系对接配合单位,采取行之有效措施,确保今年年底前整改销号到位。三要主动协同推进。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协作配合,对督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多措并举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在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方位做好本行业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自查,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面提升环境监管水平,切实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