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环境监测站赴企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0:44:20                   浏览量:12585

根据《商洛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推动“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追赶行动工作的通知》(商环函[2022]129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1+1”联建工作,顺利开展“五个一”活动打好坚实基础,5月23日,市环境监测站支部副书记陈小平带领支部部分党员,赴陕西威水饮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经理张会平通报了公司党的建设情况和经营状况,市环境监测站支部对该公司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阵地建设、党员组成、发展党员情况、组织关系落户、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标准化支部的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我支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摸底排查,友好协商制定《党建联建工作计划》,共过组织生活,加强党建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