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48:46                   浏览量:19256

6月30日,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商洛市高速办、丹宁东高速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做秦岭卫士、建生态高速”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卫,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1656667806136698.png

在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发出激昂有力的声音,在鲜艳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现场,充分表达出党员们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争做合格、优秀党员的信心。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市环境执法支队党员干部感悟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决心。

1656667836682733.png

在座谈会上,杨卫以《加强环保要素保障和服务 助力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环保讲座,从“高速公路施工队生态环境有什么影响?高速公路施工时怎么来保护生态环境?高速公路施工怎样配合生态环境监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详解。同时,杨卫希望丹宁东高速公司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中心系民生、服务发展,按项目环评要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杨卫要求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部要坚持培根铸魂,始终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锚定目标任务,始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心系民生发展,始终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锻造过硬生态环保铁军。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