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南县开展汽修行业危废管理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28 16:05:06                   浏览量:665

10月27日,洛南县环境分局联合洛南县交通局、商洛领路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全县汽修行业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和技术帮扶。
专项执法组先后到洛南红钦汽修厂、鑫顺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文华汽车服务公司、隆山汽修厂、恒阳汽车服务部、宋辉汽车维修部、永红汽车修理厂等9家汽修企业,就检查发现的危废标志牌不规范、旧地棉放置不合规、标识不完善等共性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现场由第三方(领路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汽修企业做了详细业务指导,确保问题按照技术要求逐一整改到位。就存在的地面防渗不到位、危废间不规范、废机油桶无标签等个性问题,逐一对恒阳汽车服务部、隆山汽修厂、永红汽车修理厂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问题整改。

  下一步,洛南县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将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等作为执法重点,不断提升县域汽修行业环境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